汉教要闻

人文学院大力推进疫情防控期汉语国际教育辅修/双学位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通讯员:乐琦 贾静

近日,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关于我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中国传媒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为确保辅修/双学位春季学期课程保质保量完成,人文学院为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辅修/双学位2020春季学期课程及时制订了详细的开课预案。为丰富汉语国际教育辅修/双学位本科生家居防疫生活、提升他们的阅读能力,人文学院已于春节期间制定了详细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阅读书目,积极推送给辅修双学位本科生。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的阅读,并对读书的数量、质量、阅读效果、撰写读书体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监督检查标准,从各个层面确保辅修/双学位本科生将读书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全力组织辅修双学位任课教师开展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畅课、超星等学校推荐的各种在线教学软件工具的学习,积极做好每门课程的在线课程开课准备,确保辅修双学位本科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门课程有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