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要闻

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通讯员:乐琦  徐艺铭  图片:刘晚琦

在人文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开展学习,及时准确领会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关注疫情动态,并向家人及时普及相关知识和最新消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预防病毒,少出门,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劝说家人取消家庭聚会和不必要外出;积极配合学院及班级工作,每日报告自己的地理位置和健康状况。

支部组织学生线上阅读题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的文章(文章选自学习强国APP),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部分同学还在微信公众号“西去东来中传站”上发表自己的感想与愿望,以文字的形式传递温暖,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附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YiF8hk019Ls5xoxHT1CPQ


史航同学的母亲、王珊珊同学的姐姐、史曼菲同学的哥哥、嫂子等支部党员的家庭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奋斗在第一线。

面对此次疫情,支部同学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早日迎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