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要闻

守正出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 ——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通讯员:乐琦   


122日,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在52号楼4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及党支部民主评议。人文学院副院长贾振魁老师作为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陈玉东教授对2019年支部工作的述职汇报。陈玉东书记在汇报中指出: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守正出新,着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体现了党支部独特的汉语国际传播特色。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支部平台建设、论文发表、课题研究及文艺创作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厚的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推进党支部的汉语国际传播特色建设。

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孙杰老师一直注重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的平台建设和特色发展。孙杰老师指出,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下一步全体支部党员能够继续团结进取,进而打造鲜明的汉语国际传播特色。人文学院副院长兼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张婧副教授对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认真、细致、有创造性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自己将在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特色平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的联系领导,人文学院副院长贾振魁老师对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守正出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的工作方向表示高度支持。

随后,党员教师们深入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程,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对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工作做了深入的评价,也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

在孙杰、张婧、陈玉东等资深党员的模范带领下,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形成了一支政治过硬、特色鲜明的团队。大家对新一年支部各项工作充满期盼,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国际化办学优势,将汉语国际教育同国际传播有益结合,挖掘中华文化魅力精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