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要闻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泰国中学生汉语及中国文化进修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1


 通讯员:乐琦  吴俊仪 林耀南       摄影:侯雨晴  李玲


31日——512日,泰国中学生汉语及中国文化短期进修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由我校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负责,共有10名泰国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每年3月至5月是泰国的暑期,泰国三胜中学组织优秀学员在此期间来中国传媒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三胜中学是曼谷顶级的公立中学,汇聚了泰国顶级的师资和生源。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优秀校友,2018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毕业生林耀南(泰国),目前为泰国曼谷三胜中学汉语教学负责人,也是曼谷三胜中学在中国传媒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中心汉语进修项目的负责人。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泰国中学生汉语及中国文化进修项目,除了汉语听、说、读、写课程外,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并且带领课程进修班学员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4 《快乐汉语》节目的录制。学生们表示,在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学习充实而愉悦,收获满满。